食品学院:专题布置“迎评”工作

作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92

927日,食品学院召开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孙星就学校工作组来院督查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针对当前迎评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整改提升方案,重点就教师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学院将划分十个小组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人人都以“领学员”身份负责讲解部分知识内容,并进行组间评比择优奖励。党委副书记徐淑猛介绍了学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和竞赛活动的工作方案,将通过学生党员包保和个人、宿舍、班级三级学习联动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评选一定比例的学习之星、先进集体给予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教师要将聚焦“六破六立”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行动和成效,做到增强荣誉感、增强紧迫感、增强责任感,在全院范围内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干、师生党员示范干、全体人员团结干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分的工作准备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