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任职大会

作者:江萌、武潇潇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25

101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任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团委书记师海荣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师海荣主持。

会上,新任职的团委学生会干部面向团旗作出庄严宣誓,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团结团员青年、凝聚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为学院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来对上一届学生干部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期待大家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他希望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要把好的经验和工作不足交代清楚,在交接工作中要做到“扶上马,送一程”。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要坚持做到“四勤”:腿勤、手勤、脑勤、嘴勤,“五心”:热心、责任心、信心、包容心、平常心,“六干”:学着干、亲自干、务实干、率先干、尽早干、齐心干,努力做到“五好”: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好、工作能力好、身心素质好、作风纪律好。

大会还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获奖证书,向新任职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新老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发言。(通讯员:师海荣)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