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武潇潇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60

10月8日,食品学院召开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及全体运动员、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师海荣主持。

动员会上,学生会负责人滕超对赛前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醒运动员要抓紧赛前训练,做到学习和训练“两不误”,争取在运动会前将身体机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在训练期间要注重科学训练、安全训练,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运动会师海荣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并号召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要努力拼搏,发扬运动会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她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确保运动会的各项赛事顺利推进。

赵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体育是力量和速度地角逐,是体质和意识地比拼,是精神品质和精神风貌地展示,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内在要求。运动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师生行为规范、师德规范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水平、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也是学院和各个班级展示风采,展现师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契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意志和敢拼敢赢的精神投入到紧张训练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顽强拼搏取得佳绩。

会上,运动员代表还进行了发言,体育部负责人对运动会的训练工作和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安排。(通讯员:师海荣)

终审人: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