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谢语晨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268

9月2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竞选之前,学生会主席阙衡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他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团委学生会的竞选,通过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团委书记师海荣老师致辞。她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希望上一届的团学干部谨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持续关注和引领学院的团学工作,要继承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挥“传帮带”的效应,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当好桥梁,再创佳绩。随后,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的8位同学逐一上台从自我介绍、任职表现、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竞职演说,评委老师在每位同学陈述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提问。

此次换届大会的举办将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院团委学生会将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师海荣)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