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高文旭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32

922日,食品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团学工作,布置下半年团学重点工作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院团委书记师海荣肯定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与工作奉献,总结了上半年团学工作的经验及亮点,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团委学生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布置安排,尤其对近期开展的运动员选拔培训、团员组织建设及日常重点工作着重强调。

学生干部是团学工作的重要参与者组织者,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影响团学工作的开展,师海荣要求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从五个方面进行自我审视:第一,自身业务能力是否过关,该如何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和办事能力;第二,如何看待团委学生会工作,对于自己所处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及任务是否有清楚明确的认识;第三,对工作成果是否满意,内心是否认同自己的工作效果和能力提升目标;第四,如何评价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体会,是否体会到学生干部责任担当的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愉悦感;第五,担任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意义是什么,团委学生会作为一个大学生自我提升和自我锻炼的平台和载体,个体是否存在功利的心态。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职责,为全体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认清工作任务、确立工作目标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鼓舞,也为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通讯员:师海荣)

终审人: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