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1年安徽省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学术年会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311

7月29-30日,2021年安徽省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学术年会暨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皖西学院举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和食品安全系主任于士军应邀参加会议。

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夏文水教授和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北方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魏兆军分别做“我国淡水鱼加工技术进展”和“山核桃萜类醌的生物合成途径及胡桃醌抑制Ishikawa癌细胞增殖的分子机理”学术报告。朱双杰应邀做题为“鲜药加工关键技术研究”研究报告。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通报2020年我省已开展的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评估程序及评估结果,商讨并发布2021年评估学校、评估内容、评估程序等相关内容。会议简要介绍“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及认证系统”平台的使用,并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立项的各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情况予以通报。此外,还举行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对2021年的赛事安排进行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省内各高校之间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与食品、农产品行业的交流。通讯员:吴保林)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