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项目预答辩会

作者:孙骁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96

6月2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项目预答辩会。学院邀请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及相关教授、博士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副院长朱双杰及团队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预答辩会按照竞赛要求,各项目团队代表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对各自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做出说明及展示,现场进行答辩。评委从PPT的设计、创新性的阐释、汇报人的语言表述等方面,认真全面地指导每支队伍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并根据项目团队的实际情况,耐心细致地提出指导性的修改建议。期间,张丽惠还同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分享了往年获奖的优秀案例。参赛项目成员纷纷表示,评委的意见建议对他们的启发很大,一定根据评委的到位指点,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推动团队成员马上行动起来,完善项目各环节,充分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实践教学模式,着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