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罗侠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88

6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期教师教育教学座谈会,副院长朱双杰、教学督导组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完善教学评价制度、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基础上,应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校院应注重教师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人文关怀,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高校工作和学习生活,站稳站好讲台。座谈会还建议,应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制度,奖惩分明;成立课程组,加强教学团队带动作用,强化团队内涵建设。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集思广益。

朱双杰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他强调教育应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将党建引领和制度保障落到实处,增强教师的责任心,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完善教学评价制度,健全学院管理制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吴保林)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