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作者:孙星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91

48日,食品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科技处、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双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对各学院负责人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硕士学位点建设学校已经按下快进键,学院必须跑出加速度,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和决心,突出重点抓关键,转变作风促落实,切实做好硕士点申报的各项工作。朱双杰详细汇报了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建设的现状及进展情况,就专业学位调整后的基本要求,对标对表逐项分析,肯定优势,查找短板。

与会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联系职责分工,对照基本条件,围绕专业学位领域(方向)与特色的内涵和内容,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另外从骨干教师和团队成员、科研水平、支撑条件、培养质量等方面畅谈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最大能力的支持。

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在听取汇报及讨论后,对各学院的通力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食品学院围绕专业领域方向,优化团队,统筹安排,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加大科技经费投入,重点推进标志性成果的获得,补短板、强弱项,提升自身的竞争力,确保申硕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