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43

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领教务处处长蔡华、巡察办主任姚树林、纪委办公室案管审理室主任汪芳芳一行到我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等参加会议。


会上,叶高就新学期开学总体情况,包括教职工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情况、新学期教学科研安排、人才引进、团学工作情况等,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及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学院年度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等向与会领导作全面汇报。朱双杰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及需要解决瓶颈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给出指导建议。

谭中元对食品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及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以学院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紧抓当前重点工作,瞄准目标定位,攻坚克难,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将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做细,大力推进,力争在工程教育认证、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突破,努力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