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44

115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期末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12月24-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及《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之“党的全面领导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等重要论述,并对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程序完成期末各项党建工作,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