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骨干参观校史馆

作者:武潇潇 范千禧 李龙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265

为传承滁院精神,激发学子奋发上进,1227日,食品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骨干参观校史馆。


讲解员给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依次介绍校史馆的构成、学校的建校历程和学校建校以来的光辉成就和历届成绩优异的莘莘学子。参观学校和先进个人的荣誉墙之后讲解员还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学校的远景规划沙盘。让在场参观人员看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沙盘参观过后,则一同观看了各校优秀学生代表的节目纪录片,看到了诸多意气风华的少年,年少有为的他们是所有当代大学生值得学习的榜样。在活动的最后,参观人员纷纷在校史馆的参观留言板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参观校史馆之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让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学校的光辉发展历程,也更加相信学校的前景璀璨。与此同时,激发了成员们积极奋进的心理,全心投入个人自己集体荣誉建设。谨记“修德求是,博学笃行”校训,传承“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学校精神。(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