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推深做实“校企合作”支部共建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93

2017623日,滁州学院(食品学院)与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烘焙实验室;2017921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与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正式开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校企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为进一步做实“校企合作”支部共建工作,1216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盼盼食品交流学习。


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6月,先后获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第三批省级优秀‘双强六好’企业党组织”等称号,在“助学、扶贫、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的有效途径,是校企互促协调发展的重要措施;以满足企业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根本宗旨,进一步激活高校党建工作活力,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同时为高校青年教师成长、学生成才服务。(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