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答辩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11

129日,食品学院举办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答辩,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答辩会。

汇报答辩采用PPT形式,分为个人汇报、点评提问两个环节。个人汇报主要围绕入党以来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学习收获、行为表率、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一一陈述。总体来看,全体预备党员在思想上端正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上更加积极,能主动关注时政新闻和社会热点问题;学习上,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生活中,能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等活动,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此外,各位预备党员也认真总结反思各自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将加以改进。


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与会教师都做了点评和提问,肯定了每位党员一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也指出各自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今后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叶高强调所有预备党员应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加以努力,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觉悟站位,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调纪律规矩,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三是进一步注意党员形象,注重作用发挥,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四是进一步服从组织安排,服务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影响人、带动人、教育人,进而扩大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动作用的覆盖范围。(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