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滁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谢雨晨 范千禧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72

为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同时对运动会中涌现出的优秀运动员、优秀服务人员进行表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6日晚7点在生工楼党委活动室开展运动会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部副书记李婷婷老师做了重要讲话,肯定和赞扬了优秀运动员、优秀服务人员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并且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随后,由体育部部长郭健做运动会总结汇报男子运动员代表俞华骏发言女子运动员代表徐飞燕发言学生会代表纪铖臻做工作报告既对本次运动会中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也为我们在今后运动会当中如何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指引。最后,给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和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颁发奖章。最后,在朱紫薇的宣布下,本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