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武潇潇 李龙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30

为更好统筹团委学生会,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118日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共有60位学生代表参加,院学生会主席阙衡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流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婷婷老师致大会开幕致辞,在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重要总结的同时,展开了未来一年工作的憧憬,鼓励参竞人员争做广大青年的表率,并向团委学生会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大会进行第三项,纪铖臻做第一次学代会的工作报告。之后,由朱紫薇介绍选举规则,规则介绍之后,正式开始投票。学生代表们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经过慎重思考与比较后进行投票。在校歌合唱之后,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监票小组进行监票。最后,由主席阙衡宣读票数和入选名单。

会议最终在学代会闭幕词中闭幕,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是我院学生会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在全面总结过去工作和展望未来学生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目标,力求在服务同学、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