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陆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64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食品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动员学习会议。


各班分别就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学习“四史”的脉络、学习方法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对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动员组织学生及时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积极参与“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力争做到学习全覆盖。

据了解,“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于20209月至20217月以整体线路规划、分站接龙的模式分段开展,既沿着红军长征时期途经的省区前进,又以一对一“结对子”的方式携手其他省区并行,通过实地参观革命遗址、分站接龙竞答等方式,把育人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联动起来,引导高校师生同走长征之路、共上思政大课。(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