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参加滁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谢雨晨 范千禧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338

为了推动学生的综合素质,弘扬体育精神,滁州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在会峰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为期三天,12日上午,在校领导的发言下,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调整心态应对比赛。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选手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风采。学子们积极参与微信上墙活动发送加油稿,团委学生会认真负责地做好后勤工作,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啦啦队员们个个激情澎湃的助威,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运动健儿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11月14日下午4点,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最终取得“男子团体第六”的优秀成绩。

喜迎滁院华诞,共创辉煌伟业。此次运动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大放异彩,弘扬个性和青春活力,磨练意志品质,也为滁州学院70岁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贺礼。(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