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登志凌山顶,上琅琊丽景”主题登山活动

作者:武潇潇 李龙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61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的联系,增进干部或成员之间的感情,培养团队合作能力。2020118日星期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以“登志凌山顶,赏琅琊丽景”为主题的秋季登琅琊山活动。

中午1230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从学校后山出发,约半小时后进入登山路段。虽然烈日当空,阳光刺眼,但仍然阻挡不了成员们前进的脚步。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员们渐渐深入山林,山路逐渐难行。碎石的增多,山路的崎岖都让登山速度大大减慢。即便如此,成员们相互借力,搀扶,慢慢前行。一段山路一段风景也给登山旅途带来了意外的惊喜。看着越来越近的山顶——南天门,有些同学尽管已经筋疲力尽,但还是咬牙爬到山顶。到达山顶以后稍作休息,全体成员便开始了各种娱乐项目。娱乐之余,成员们合影留念,留下这一愉快的时刻。在下山的旅程中也是乐趣诸多,划船戏水,落在身上的水都是快乐的印记。落日余晖,全体成员在昏黄的灯光下踏上归程。

此次登山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成员们不仅体验到了登山的乐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为团委学生会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人:李婷婷)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