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配音大赛

作者:高文旭 范千禧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23

为了拓宽广大同学的知识面,让广大同学感受经典影片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加深其对当代文化的理解,提高科学文化层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0111日晚7点于逸夫楼4203号教室举行了配音大赛。

首先在赛前准备阶段,由活动负责人向选手们进行抽签分组并发放配音稿。在选手们经过十分钟的预热时间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此次参赛的影视包括动画片《冰雪奇缘》,外国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国内著名影视《西游记》等,立意新颖,分别从不用角度展现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们不同的精神面貌。各参赛选手也都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所要配音的人物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大赛在评委和选手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配音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同时还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的目的。(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