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王海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6

3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生工楼30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院长朱双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系主任选聘、教学督导组组长调整、教学委员会组成、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换届等情况,要求学院各专责机构要积极谋划、认真履职,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大型设备管理办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责任体系,形成完整的实验室安全责任链条;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

会议传达了学校科研例会暨联合培养研究生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年度科研到账经费任务和目前完成情况,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结合学科专业重点发展方向,立足现有平台,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