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功能性主食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作者:吴保林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5

3月19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功能性主食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参与学院建设的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中轻合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朱双杰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星介绍了功能性主食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任务及保障措施。与会人员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建设举措、成效评价、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合作教材编写、学分置换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朱双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食品学院将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和任务,与参与产业学院建设的企业一道,汇集各方资源,完善资源配置与产教融合机制,培育产业急需人才。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与产业学院建设的各方达成共识,明确了功能性主食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和规划,为下一步功能性主食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明了方向。(通讯员:王海波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