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1

3月13日晚,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副院长孙星、党委副书记徐淑猛以及各系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辅导员及22名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孙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寒假期间和学期初的学习、生活、思想、关注的焦点热点等方面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成长与收获,希望学院能在考研复试调剂、专业课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参与等方面能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指导。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相关问题,希望全体同学做珍惜时间的人,把握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做学习有方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做排除干扰的人,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情;做持之以恒的人,向着自己既定目标不懈努力;做关注自身安全的人,让自己身心愉悦地学习、生活

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交流平台,有助于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学院将尽快梳理反馈的相关问题与建议,及时协调处理,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王海波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