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魅力巾帼绽芳华”趣味运动会

作者:尹帝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9

36,食品学院分工会举办“魅力巾帼绽芳华”趣味运动会,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子”“跳绳”和“篮球式保龄球”等比赛项目,项目融合趣味性和竞技性,参赛女教师既要有速度与力量,更要有技巧和智慧。各单项赛设置一二三等奖8名,还设有全能冠亚季军。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中各展所长、尽显风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在竞技中体验运动的快乐,还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食品学院分工会将开展更多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持续营造“团结 拼搏 愉悦”院风,凝心聚力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欢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