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7

近日,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淑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文件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部署。梳理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从就业去向落实率、考研升学率、新建实习基地、访企拓岗任务、重点保障群体等九个重点方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与会教师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就业现状进行汇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是事关学院、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要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打通人才培养输出“最后一公里”,扎实有效推进学生就业,努力完成目标任务;要持续用力、尽早落实,把就业教育引导工作做在平时、抓在日常,克服学生离校联系难度大、指导不便捷等困难,多种方式做好沟通指导和服务;紧抓重点、盯紧难点,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复试调剂指导和准备“二战”学生心理调适工作,持续为考公、考编、入伍等学生提供服务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