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海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87

2月28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朱双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务虚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安徽省推动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走深走实的若干举措》,解读了学科专业调整的背景和初衷,分析了学科专业调整对学院、教师和校友等各方的影响,就学科专业调整“我们怎么看”“学院怎么办”“教师如何做”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食品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 “双对高”“双特色”“双整改”“双优化”等重点工作有关部署紧盯学院2024年度各项任务指标,解放思想,聚焦聚力,共同发展,以奋进姿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通报了校内科研失信案例和个别反映问题调查处理情况,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案示警,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诚信意识,严格规章制度执行。

本次会议务虚谋实,凝聚共识,为2024年学院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