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新学期送关爱——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17

新学期伊始食品学院党政领导于2月25日晚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第一时间为学生们送上学院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关注各类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持续提升安全意识;要加强团结,互帮互助,积极营造良好的室风、学风;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脚踏实地,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走访慰问活动,让返校的学生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要做好学业规划,加强学习实践,拓展能力素质,努力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新的进步、新的成绩。(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