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科研例会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志宏、韦海阳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10

近日,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科研工作例会要求,布置期末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朱双杰主持。

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要求全体教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上来,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庚丽娜还领学了《滁州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暂行规定》《滁州学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对相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

朱双杰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围绕科研诚信建设相关文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科研诚信规范手册》等内容,从科研诚信政策、科研失信行为认定、科研失信行为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宣讲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严格师德师风要求坚守学术诚信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朱双杰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省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安徽省财政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改革试点方案》等文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学院发展建设任务,对2024年需要重点突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科技奖进行安排,对安徽省科技奖申报、学科平台建设、年度科研到账经费等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淑猛、副院长孙星分别对期末学生安全管理、诚信考试、期末教学考核等工作进行布置。(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