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圆满完成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文锋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84

1月10日,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安排,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出席滁州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充分酝酿讨论并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出席滁州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将按照有关程序报学校审批。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执行,选举过程透明公开、严肃有序,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