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大会

作者:兰南洋 梁瑞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59

13日,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开展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卓青青、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卓青青肯定了各学生部门工作,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同学们要总结经验,提炼亮点,梳理本学期工作思路,形成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优势;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善于自省、找差距,在原有工作优势的基础上,对照先进典型,不断弥补不足,提升自我;做好规划,展望未来,要对来年工作提前筹划,做细做实,在规划中明方向、定目标。

主席团成员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认真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汇报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协助其他部门负责的事项,指出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感受和不足、改进之处。

本次述职报告会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将秉持初心、深耕服务,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同行者、引路者和守护者。(通讯员:卓青青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