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敏深入食品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1

 12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敏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食品学院工作现场,围绕师资队伍、校园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张敏认真听取了食品学院院长朱双杰关于教师队伍结构、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对食品学院近三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发挥师资队伍作用,提升学院实力提出要求和希望。张敏参观了食品学院楼宇文化、教师办公室、教学实验室、试剂库、中试生产线等场所,查阅实验室使用记录本并详细了解了各场馆使用情况,对楼内标识使用、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

 

 张敏强调,一要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使用工作,立足地方特色产业,不断加深与地方政企合作力度,争取早日将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持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二要重视学院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完善教学实验室文化育人功能,将文化育人抓在平常融入日常,稳步增强文化育人功能。

 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蓝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文化建设等工作,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