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青春新‘食’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兰南洋 蔡紫怡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89

1221日,食品学院隆重举办“青春新‘食’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元旦晚会,院长朱双杰、党委副书记徐淑猛、团委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2023级全体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到场观看。

晚会在两名小学生钢琴歌曲串烧中顺利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扣人心弦,尽显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面貌。歌曲《可》《有没有那么一首歌》《爱的回归线》以甜美温情且不失张力的演唱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其中。舞蹈《有你在》《阳光男孩阳光女孩》《attention》活力四射、精彩纷呈。小品《艰难选择》《刀下留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分别将“就餐选择引向人生选择、将刑场闹剧转成温馨结局,小品意蕴丰富、笑点满满。钢琴歌曲串烧《贝加尔湖畔》《半生月》、朗诵《百年芳华》、影子戏《觉醒·我的大学》、荧光舞《哆啦A梦、开心超人》、配音秀《配音串烧》等特色演出分布在整个节目中,将整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晚会中穿插的三次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最后,晚会在歌曲《同爱同在》的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

 

据悉,食品学院以展示学子们的“青春新‘食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科学谋划、提前筹备元旦晚会,经过三次彩排筛选节目、强化练习、调整排序,竭力为同学们呈现有温度、有质感、有意蕴的元旦晚会。本次晚会,学院学子们释放热情、放飞梦想,满怀斗志与激情,共迎新年的到来!(通讯员:卓青青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