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心系考研学子,寒冬慰问暖“研”途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51

121日,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座谈会,为考研学生送温暖、送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淑猛、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淑猛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历届考研录取率情况,鼓励学生们要顶住压力、持之以恒,在考研的“最后一公里”上咬紧牙关,挺到最后;要放平心态、全力以赴,找到情绪合理释放的途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考场;要学会寻求帮助、解决疑难,懂得向老师、同学、家人们寻求支持。他还向同学们展示本院2023届两个宿舍8名考研学生全员“上岸”的案例,激励同学们与考研室友在备考过程中相互勉励、相互督促,一起努力拼搏,争取同步“上岸”。参会教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给予一一解答,并向同学们送上温馨的祝福。

参会教师向参加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130名同学发放慰问品和考试加油包,期望同学们“牛”气冲天、心想事“橙”。食品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尽力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为学生的“研”途之路保驾护航。(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