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7

1126日,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活动,追忆抗美援朝先烈伟绩,弘扬爱国爱党奉献精神。

影片取材历史真实事件,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多维度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做出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过程,再现了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等战役场景,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牺牲,冲锋陷阵,以血肉之躯开辟胜利之路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师生们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并将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征程中。(初审:徐淑猛  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