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71

1123日,食品学院以“校风学风,争做先锋”为主题举办了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淑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六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活动主题,依次发言分享各自在思想上、学习上、作为上、奉献上的收获与感想,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在优良校风学风创建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展示党员形象,争做校风学风建设的排头兵,用行动诠释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徐淑猛做了逐一点评,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首先要严肃组织纪律,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组织纪律性。二要发挥好三个作用,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应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生骨干作用和沟通桥梁作用,成为校风学风建设的中坚力量。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时间精力用到比学习、比作为、比奉献上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榜样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优良校风学风创建贡献自身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