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60

1122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抓好学习教育 扎实做好支部换届准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小丽主持。

贾小丽向全体党员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107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0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传达学习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认真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宣传统战委员于士军就食品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进行动员。

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每位党员都应重视选举工作,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促进党支部班子结构优化,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层基础。(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