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76

1020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4次学习会,聚焦“六破六立”解放思想大讨论。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江西考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和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和调研教育强省建设等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六破六立”思想大解放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广大师生要主动深入学习,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并自觉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围绕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考察交流会和在调研教育强省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对标沪苏浙、学习新经验、追赶优等生”的重要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打起精气神、奋勇争一流,持续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着力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初审:徐淑猛  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