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开展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思想解放大讨论

作者:费瑞华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013日下午,食品安全系开展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思想解放大讨论。会议由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书记贾小丽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贾小丽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关于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食品学院思想解放大讨论的具体工作安排,介绍了“六破六立”“五大”要求的具体内容,组织教师发言和讨论。教师围绕“思想解放大讨论”列出的题目,结合学校“申硕”“更大”关键契机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交流了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产教融合和教师队伍建设、如何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等方面的认识与感悟。

系主任于士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教师要不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课堂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申硕”和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初审:徐淑猛  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