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承办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活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4

1011日,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食品学院党委承办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期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活动在我院如期举行。本期活动聚焦“规范 提升 创新 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克忠、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到场参加,活动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信息学院黄晓玲、经管学院韩兰华、食品学院刘洋分别从支部概况、特色活动、工作成效等方面,就各自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组织、凝聚、服务师生情况做了重点发言,分享了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特色做法以及促进基层组织和系室工作融合发展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庚丽娜介绍了食品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教师党支部书记增进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工作质效搭建了优质平台,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刘克忠总结指出,本次教师党支部工作坊活动紧扣“规范 提升 创新 发展”主题,与会同志通过分享各自党支部工作特色亮点,进行充分交流研讨,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有利于不断推动支部活动创新、特色培育、质效提升、品牌打造,学校也将继续努力把工作坊打造成为支部书记们的“工作间”“交流圈”“训练营”“加油站”,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初审:徐淑猛  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