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佳绩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225

近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食品学院参赛团队发挥出色喜获佳绩,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56项学科竞赛之一,该项赛事由省赛、国赛两个比赛阶段构成,是目前国内各高校生命科学领域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学科专业赛事之一。食品学院聚焦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将此项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有力抓手,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报名参加,指导教师带领学生遴选课题并认真备赛,经过严格的校内选拔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角逐。

据悉,在此前进行的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中,食品学院荣获省级奖项2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