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80

920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小丽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做好“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具体工作。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饱满的状态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征程中。(初审:徐淑猛  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