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梦月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84

920日,食品安全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周梦月主持,党支部14位学生党员参加。

会前,周梦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会上,周梦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梦月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决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律规矩建设,同时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决消除形式主义。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严格按照整改承诺要求自己,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全体党员更加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思想等理论知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抓好问题整改,争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初审:徐淑猛  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