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108

919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卓青青主持会议。

会前,卓青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问题、知难而进。

全体党员发自内心、开诚布公的进行谈心谈话,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全面检视梳理,查摆短板弱项,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梳理的问题和短板,党员们认真反思总结,对标补差,提出整改措施并承诺向优秀党员看齐,尽快弥补不足,提升本领,更加完善自我。(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