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17

914日,食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庚丽娜、朱双杰、孙星、徐淑猛及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会议就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强调,学习了《滁州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听取了学校安全检查和学院实验室隐患自查及整改情况、网络媒体平台阵地排查情况汇报,并对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生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等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对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严细排查和整治隐患。会议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绷紧安全发展之“弦”,全力以赴坚守住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底线”“红线”。要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安全发展之“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紧盯学院安全稳定的各个环节,逐项分解,细化举措,落实到人。要严格执行制度,落实安全发展之“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安全风险防范有关制度,定期总结、分析、布置阶段性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形成全员合力,织密安全发展之“网”,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稳定,拓宽新形势下群防群治工作新路径,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和氛围。(通讯员:张元昶  初审: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