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在安徽省“挑战杯”黑科技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250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示结束,食品学院荣获星系级特等奖作品2项、恒星级一等奖作品1项、卫星级三等奖作品2项,获奖作品等次和数量在全校二级学院中名列前茅

“黑科技”专项赛启动以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继续保持在“挑战杯”竞赛中的拼搏精神,广泛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围绕行业“卡脖子”问题,打造具有高精尖色彩的科技作品,研发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应用性的实物或者技术巧妙性、创造性地解决一些现实中的问题“黑科技”专项赛食品学院师生充分发挥科学研究的深厚功底和对前沿信息的精准把握,展示了青年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食品学院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传承“挑战杯”文化,充分激发青年学生关注最前沿、创造“黑科技”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创造更多更好更强的科技成果,打造学院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策源地,进一步凸显学院人才培养实力,为申硕更大”贡献青年力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