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

作者:王晓东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74

529-31日,由大连工业大学等单位主办、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在辽宁大连召开,食品学院教师王晓东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以“凝聚食品科技新发现,共创营养健康新未来”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的形式召开。会议共举行26场论坛,包括1场特邀嘉宾论坛,16场专家论坛和9场学生论坛。涵盖内容包括食品加工理论与技术、食品营养组分变化与调控、精准营养与健康、营养健康食品开发与创制及食品安全与危害因子检测等领域。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参会教师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对推动学院健康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应用具有重要启发意义。(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