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FFC2023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34

324-25日,FFC 2023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食品学院教师张微微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FFC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组委会、南昌大学食品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承办。本次大会以“功能性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的形式召开。

此次会议共举行了13场论坛,来自全国功能食品行业专家及企业的15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100多家企业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143位行业优秀专家做了精彩的报告分享,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搭建管理、科研、原料、终端、OEM、装备、经销商等全产业链和对接平台进行了讨论,积极着力解决打造功能食品产业生态链,解决功能食品发展全过程问题,从不同角度对功能性食品产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会议由重磅演讲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勇开场,谢院士围绕“植物基乳酸菌发酵健康食品”展开讲解并提出权威观点。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帮助参会教师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对推进学院生物与医药学科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应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