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7

928日,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来食品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2019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招聘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该公司的起源发展、招聘岗位、岗位前景、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内容,并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能够加入企业大家庭,成为企业一份子。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后,她对当前的求职就业环境做出了专业解读和深度分析,还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和问题。

宁波华泰盛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宁波大榭开发区榭北化工园区内,共占地805亩,是香港利万集团旗下的重要石化企业之一。2017年公司启动的轻烃利用项目入选浙江省重点项目、宁波市专项落实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项目预计产值可达150亿元/年。2022年启动HDPE/LLDPE提质增效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为34.6亿元。该公司坚持“讲诚信、严管理、重创新、做精品”的经营理念,不单纯追求规模,更重视质量,以实现“以企为家、名企名家”的发展目标。(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