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安徽创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汪佳佳 韦海阳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49

929日,滁州学院食品学院和安徽创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本科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教务处副处长周强、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院长助理孙星、安徽创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媛等出席,食品学院教师及安徽创新检测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双杰主持。

诸立新对袁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申硕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希望食品学院以此为契机,多方面认真谋划,努力将校企双方合作做实做深做大做强。朱双杰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与专业设置情况。食品学院林雨生博士对生物多样性专业团队做了详细介绍。袁媛从实验平台、深度合作的单位情况、业务范围及开展情况、平台优势和服务能力,以及社会责任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创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做详细介绍。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式及方向进行充分的交流,朱双杰与袁媛签订基地合作协议。

安徽创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专业、公正的第三方环境类检测服务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办公、检测场地近3000平方米,拥有美国PE,安捷伦、瑞士万通、吉天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环境检测仪器设备300余台。能独立开展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工业废气、土壤和固废分析、噪声和振动、辐射、油气回收、生物调查等七大类检测类目,检测项目600多项(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