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邀请退休教师返校参观座谈共话未来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4

值此国庆节、重阳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食品学院邀请学院全体退休教师返校参观、座谈,尊老敬老,共度佳节,共话未来。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及一年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退休教师张庆秀对学院历年来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退休教师樊晓曙回顾了生物、食品专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对青年一代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发展、硕士点申报、青年教师培养、退休生活等展开交流,共话未来,现场气氛活跃温馨。此外,退休教师还满怀感情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及新建实验实训大楼。

据悉,重阳节爱老惠老邀请退休教师返校参观指导作为食品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学院领导每年向退休教师汇报工作进展,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不仅激发了退休教师发挥余热专长的热情,也为学院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